耶~~~聖誕節~~~
雖然早就懶的寫卡片了
但還是要開心一下
因為在這天可以吃好多糖果>ˇ<
昨天班上還有訂pizza,真不錯阿,好久沒吃了耶
今天【黑荔花華默禎佩】還玩交換禮物
抽籤的結果,我跟佩仔互換
我們倆這麼有緣阿=ˇ=
總覺得我買太好咧
一本『幾米的書-月亮忘記了』換來一面『附有手工貼鑽的鏡子』
看在它是手工份上,還是開心一下吧=ˇ=
「陳佩仔!你一定好好看完它!!」







拖了好久沒增文,其實也沒甚麼好打的啦
每天還不就老樣子,忙社團、忙課業、忙工讀、忙打混、忙玩樂。。。
還是挺快樂的阿 XD







大概在十二月初吧,老爸終於讓我換新手機咧!
拖了好久才說耶 哈哈
【Nokia 3120c】是今年五月份才剛新出的款
但看起來很像舊機型,一直被說像遙控器
好吧,是真的連握起來的感覺都像
套上果凍套又更像咧!還蠻好笑的說
不過這樣才有親切感阿,是不是~?!
續約價全配加2G記憶卡只要2490,很便宜吧=ˇ=







第二次段考真的讓我拿到進步獎咧,好開心阿~
歸功於第一次考得差到無路可退=ˇ="
上次座位在4-1,還是有一定的功效,不容易分心
這次座位在6-6,差很多吶
不知道第三次會怎麼樣,拭目以待吧
佔30%耶,無論如何都不能亂來
超開心!這次寒假還是不用輔導~
誰想因為重補修來學校阿=3=







老姐因為忘記密碼,無名進不去,好呆 XD
所以當她有感而發的時候,就會借用我這個平台抒發
我是無所謂啦~
只不過她寫文章的風格跟我差很多
像前一篇就是她發的,我覺得還不錯
我也蠻想像她那樣把感覺用文字描寫出來
就是沒辦法,也不是沒有感覺,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描述
試過很多遍,寫出來不是很瞎就是很白話,有夠蠢。。。
所以啦~有她的加入,應該會讓這裡豐富許多吧=ˇ=







元旦連四天假耶,好好窩在家度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