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公訓結束
我平安的回來了
老實說沒什麼被操
覺得好險又有點小失望
真矛盾=ˇ=
禮拜三、四去回來,禮拜五還要上課
超想請假的說=3=










下車後,不用跳進去也不用匍匐前進到集合場地
一個基數20下交互蹲跳,跳了快十個吧
腳好酸,喊到喉嚨都啞了
匆匆忙忙的換上迷彩服
我塞的進S號耶!超意外的阿~
但袖子跟褲管都太短了=3=
也有點憋的說,算了,至少活動空間還挺夠的=ˇ=







每到吃飯時間,一桌十人,就得拼命把菜分光
每餐都吃到好飽,又沒什麼被操,體力很充足
那裡煮的菜好好吃,不要那麼鹹就更完美了







第一天下午先去玩山訓
總共五關,只有國貿科五個班,人不算多,一定玩的到
先被派去玩三索,王爺拼命晃
害我鼻涕拼命流,又不敢放手擦,還被教練以為我哭了=3=
之後玩了垂降、攀岩、單索吊橋(有點忘了名稱
沿路上小黑笑點一堆 XD
垂降時站在三樓高,居然敢罵教練白目
攀岩時拼命搶我地盤,害我只攀到一半就下來
。。。都超蠢的啦 XD
垂降和攀岩第一次操作很不會控制
降落到地面時都想:再玩一次,我一定可以很帥的完成=ˇ=
單索一路沒煞車滑下來超high的啦~~
之前國二隔宿露營時的山訓,因為人太多又太沒膽好多項都放棄
現在都補回來啦~超好玩的!!!







晚上的晚會很high
國二二的表演很讚!
但沒錄到。。。。
是我的錯!!!囧
超想切腹的啦!
真是對不起啊。。。。T︿T
中間串場賣DVD的橋段超酷!
我喜歡皮卡丘版,超可愛的說=ˇ=
另外還有成年禮
我覺得被抓去當代表的便當和荔枝都挺適合穿古裝的耶
班導對我說:勿以善小而為之
其實我不覺得很忙阿,他一直覺得我做太多事=3=
成年禮過程中有一度挺感人的說,害我不小心落下了淚







因為作業出了問題,所以女生房間重新分配
「黑荔花華默禎佩丸」同房,好開心~
洗完澡抬個腿,躺下馬上睡著
因為整天下來,玩到很high很累=ˇ=










隔天提早一個小時,五點半就起床
為了把棉被折出直角
真的很妙耶,圓的可以變方的 XD
沒玩『棉被棉被我愛你』覺得好可惜=3=







第二天參觀角板山行館和泰雅族文化館
回來後玩大地遊戲:支援前線、天使連線
吃過中餐就是結訓典禮
時間過的真快,要回家了
我們這梯的值星官和值星班長不是很帥,但還蠻有趣的啦







回家後,吃飽飯洗完澡,從七點多睡到隔天早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