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
是頒獎的日子
也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一方面期待頒獎典禮的到來
一方面又心疼連假即將結束
唉唉~算了。。
該來的就是會來








首先是由平鎮國中的管樂團所帶來的開場表演
1)We have a dream
2)All tried out
3)神鬼奇航I
不愧是全國第一名的管樂團
真的很厲害~~
我們壢商的管樂團在典禮開始之前就先表演了
兩個不同類型的管樂團都很強喔 >ˇ<










一個重大的典禮開始之前
免不了會有大長官蒞臨指教
也就免不了會有冗長的致詞
我們典儀組從開場表演開始就一直在stand by
還必須站得直挺挺的耶
累慘了。。。
唉唉~算了。。
聽那些長官的鄉音也蠻有趣的啦 XD







終於。。要開始頒獎了
手上捧著獎盃、獎狀等了好久
手比腳還酸 =ˇ="
這次大家都走得很好耶
沒有人活在自己的世界
這就是所謂的團結嗎?!
超感動的啊~~










台上公布得獎名單
台下此起彼落的歡呼聲
看到得獎者站在台上邊哭邊笑
害我差點也哭了
真的替他們感到開心
辛苦了這麼久就為了這一刻
也替沒得獎的人感到可惜
每個人的實力都很堅強
但比賽就是有輸有贏
台下的老師一直叮嚀我們上台要微笑
我原本很擔心我會笑得很不自然
看到得獎者既開心又感動又興奮的表情之後
我也打從心裡替他們開心  :D










到了中場休息時間
就是勁舞社((LS dance
和老師們((夏奇拉—中東肚皮舞的表演
百看不厭啊~~
加上有化妝做造型大家都好漂亮喔~~







剛進到壢商就遇到這麼重大的活動
真的超~級幸運的耶 >ˇ<
明年的幸運者是鳳山工商
在典禮的最後還進行了交接儀式
也代表這次的技藝競賽正式結束了







典禮在十一點半左右又結束了
所以和王爺一起去吃中餐
我還是覺得肯德基比較好吃
但王爺吃膩了。。
也沒差~最後我決定外帶肯德基到麥當勞吃
呵呵~真的超大膽的啊
還被店經理喵了一眼
應該沒關係吧
我們有點麥當勞的餐耶 =3=







吃飽之後
先回家換保暖的衣服再和老姊去買背包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出現不敢買衣服的心理障礙了
全都是因為我太在意老姊和老哥的眼光
每次我買回去的東西都被他們嫌
漸漸得造成我心中的陰影
發現問題之後就好解決啦
下次一定可以成功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