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
不這樣在心中一直唸的話
都會誤把今天當做星期一 =ˇ="





早上先到操場集合
還以為要升旗
佩仔一直很擔心大家的服儀
還好。。
只是簡單的宣佈幾件事而已
昨天主任一直在台前管制攝影師拍照的時間
一直喊:在五秒、最後十秒。。。之類的
結果今天在台上都沙啞了 XD







集合完之後
就被叫去資訊大樓班電腦
天啊~~那舊型的大螢幕超~重的啦
要從七樓搬到四樓
搬了兩趟就投降了
接下來。。
換搬印表機要從八樓搬到三樓
雖然距離比較遠
但是重量輕超~多
所以搬得比較快樂一點 =ˇ=
接下來。。
不用再搬了耶 XD
要我們到四樓的電腦教室組裝電腦
多虧有PC99規格的幫助
讓我很輕鬆的就組裝好了 =ˇ=







電腦的部分結束了
回到班上
又要再做一次大掃除
我很快的掃完之後
就睡死了。。
睡到連王爺他們從外掃回來都沒發現耶~
直到班導出現
王爺才把我叫醒
說要互相替左右鄰居評分
其實也不算評分啦
應該算是替左右鄰居寫評語吧
班導一直說他不了解我們平常的表現
所以沒辦法評操行的分數
好吧。。那就當做善事寫一下好了





1.投票選出表現最好的三個股長
當選的會有兩支小功
((班長、副班長、風紀
2.寫左右鄰居的評語
((王爺、紅豆、小新
我對他們的評語是不能說的秘密 XD
3.寫班上最棒的三個人+最需要改進的三個人還要原因
最棒((便當、唐唐、小黑
需要改進((。。。我忘了 囧
評語一樣是不能說的秘密










一連串的評語寫完之後
班導突然大爆說:我們來選下學期的幹部吧!!
天啊。。也太突然了吧
沒辦法。。該來的總是會來
這次只有小洗牌
因為還是有人連任
班長:佩仔---非你莫屬 XD
副班長:小涼---很勇敢的自願
風紀:巧虎---應該不會更亂厚 =ˇ="
衛生:丸子---前任班長,勞碌命??
康樂:便當---連任喔~
。。。。。。剩下的。。忘了 =ˇ="
總之
這次我是自願當實習股長
因為小新大爆說:實習閒得要命
也因為不想再催收還書和閱讀心得
超~麻煩的。。=3=
在回家的路上。。越想越不對
下學期就開始有一堆檢定考了耶
還是要催收報名費和報名表啊 orz
饒了我吧。。難道勞碌命的是我?!
唉唉。。我認了
離下學期還有一段時間
應該足夠我鍛鍊一下體能吧 ˊˇˋ"
((欲哭無淚啊。。。










突然覺得班上的節奏變快了
是因為過了大半個學期的關係嗎??
唉唉。。加緊腳步跟上吧
別再偷懶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