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杜杜他們約我去看電影
還好我回絕了
因為身體真的有點不舒服
所以想好好休息
要是勉強自己去
只怕到時候玩得不盡興更慘
抱歉喔~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啦~~=ˇ=










今天跟潘去陽明看學姊們的籃球聯賽
還特地向空專請假
明明交代好了啊
結果還是被教官抓包
在電話中被訓了一頓 = ="
唉唉。。算了。。
不好的事就忘了它吧。。










一到陽明先看學長們的比賽
哇塞~輸得挺慘的。。
忘了它吧。。
中間還看了其他學校的比賽
嗯嗯。。籃球果然很好玩
緊張刺激的~
看得我都熱血沸騰了呢 >ˇ<
距離學姊的比賽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打算出去覓食
結果。。。陽明周圍全是住家
超偏僻的啦。。。
所以又折回去繼續看比賽
終於~輪到學姊們啦
雖然沒有國二二或國三二的學姊
但還是要支持
畢竟是校隊嘛 =ˇ=
我們的防守做得很好
但是進攻都有點操之過急
最後還是輸了。。好可惜。。
唉唉。。忘了它吧。。







看完壢商的比賽
我們就跟著巧遇的阿邱和阿ˇ捏和男籃們
坐公車回到桃園火車站
要是沒遇到他們
我和潘大概回不了家吧 =ˇ="
到了火車站後就先跟他們道別了
因為想說難得來到桃園就想要逛一下
結果完全不認識路
完全不知道要從哪開始逛起
因此打消了念頭
還是決定先回中壢再做打算((超瞎的。。










回到中壢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填飽肚子
肯德基是最佳選擇 =ˇ=
邊吃邊想潘的作文
為了她要送給學姊的生日禮物還要提供意見
我真的覺得那四格漫畫和書還不錯耶
結果。。
作文沒寫完。。
還好。。有把禮物選好 :)










今天原本想要挑戰買衣服
也想要逛一家我覺得還不錯的賣耳環的店
後來想說。。平常還要上課
買了那麼多根本沒什麼用
所以還是算了
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 =ˇ=







今天的每件事都不盡完美
讓我覺得沒什麼收穫
有點空虛。。。
或許是要讓我學會面對太陽的背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