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消失了一下下
但是不用擔心
絕不是傷心難過。。之類的這種事
只是啊。。。最近啊。。。準備要做。。。。。大事情囉~!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要在跨年晚會上表演而已 
自己這樣講還挺不好意思的耶。。=///=
我也只有表演一首歌
是跳舞喔~~我要跳舞耶~~XD
雖然不像精武門。一支獨秀。。。超難的那種
只是羅志祥的當我們宅一塊
這種簡單可愛的而已
其實早就練好了
但是看到老哥在練其他支舞
害我也心癢癢的
再加上看他一個人練實在有點孤單
所以我也跟著他瞎忙
沒辦法。。這是我的本性 =ˇ=
就是愛把行程排滿滿~XD
所以我也跟著老哥學跳精武門和愛無赦
但是不會上場表演
只是單純的想學 =ˇ="
反正以後說不定用的到啊。。((嘿嘿










為了練舞
晚上都沒時間讀書
只好練完再讀
但讀完之後。。。起碼都晚上1:30
所以啊。。
隔天早上的課都在昏睡
最快到早上9:30才會清醒
哈哈~沒關係啦。。
"明年"在好好讀就好啦~XD










其實我最近也沒有很累啦
比較累的是老哥吧
畢竟都高三了
他一個人還要演楊宗緯唱一些經典歌曲
還要跳當我們宅一塊
還要幫精舞門跟愛無赦伴舞
唉唉。。他今年也豁出去了呢
只能在旁邊幫他加油啦 =ˇ="










喔喔。。。噓。。。
這麼精彩的表演不能在透漏下去啦~!
跨年無處去的朋友們~就來找我吧!
我們可以去三峽的跨年晚會
雖然不會有"真的"偶像明星
但是表演內容絕對精采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