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ˇ<
不管寒流多麼來勢洶洶
還是削減不了我興奮的情緒
今年的表演順利結束了
因為舞台的燈光是從觀眾席照往舞台的
所以站在台上都看不到觀眾
這樣一來。。
完全不會緊張
整個都跳開了 - -+
也多虧老哥的超人氣
和高中班學長姊帶頭尖叫
也把大家的情緒帶上來了~XD
不是我在自誇
最精彩的表演非當我們宅一塊莫屬啦~~XDDD
小小的舞台放三個人剛剛好
原本還擔心畫面會空空的
但要是再多一個人就危險了
跳一跳說不定會被擠下台 =ˇ="
總之。。
high翻天啦~XDDD










今年的場地設在台北三峽大同山上的濟仁佛院旁邊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或其他原因
大部分的人都不是很high
都把自己縮小小的坐著看表演而已 =3=
唉唉~他們都不知道
只要起來跳一跳、叫一叫身體就很熱啦 - -+







除此之外
最可惜的是老哥的楊宗緯和精武門被取消了
只有表演當我們宅一塊和愛無赦的伴舞
沒辦法。。怕delay到最後的倒數
反而害到另一個女生
為了把時間補滿她突然被丟上台演黃妃
因為事前沒準備
她在台上乾站了將近五分鐘
下台後就哭了
超可憐的。。。 ˊ︿ˋ
當時應該把老哥的楊宗緯丟上去的
時間有補滿
表演又好看
這樣才兩全其美嘛 =3=







沒關係啦。。。過了就算了。。
美好的回憶我永遠留在心裡
接下來。。。
嘿嘿~別以為我會說拼期末考之類的話
雖然那也很重要啦
但在那之前
要準備替兩個好朋友慶生
生日在同一天就是有這樣的好處A_____A
雖然說慶生但也只是在我家唱卡拉OK和吃東西而已
要來個老歌的歌唱大賽
看誰會唱的老歌最多
哈哈~想也知道非我莫屬啦~~~










關於跨年晚會的精彩花絮
就自己去看照片吧
沒有從頭到尾都有啦
但還是很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