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由詩and司徒~~~~~生日快樂!!!!!!!!!!!!!!!!!!!!





呼。。。
慶生會終於順利落幕了
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超怕他們玩到太high結果把我家弄得一團亂
這樣要收拾是很累人的耶。。
還好沒有 =ˇ="
反而是他們替我把垃圾都收拾好的耶
真是太感謝了!!
好開心喔~~整個輕鬆
差點忘了那是我家 =ˇ="
總之。。。一切圓滿結束了 >ˇ<









起初
時間是訂在一點
後來爆出一堆聲音
老大要去台北
吳欣要去上課
潘要去練籃球
賢哥要去學校
看來大家都是大忙人呢  囧
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之後
決定改成兩點半
也好啦~~讓我多睡一點 =ˇ=







到了十二點杜杜先來找我
會這麼早全是為了我們的"秘密計畫"
到了中壢之後發覺離集合時間真的還要很久
所以我們先到處去逛
結果該買得買了
不該買的也買了 XD
等到人都到齊之後
買了KFC才回內壢
現在想想。。。
KFC實在有點貴
因為量好少。。。不划算
回內壢後還有買披薩
披薩店的價錢比較適合我們這些窮學生
唉唉。。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下次就乖乖的到披薩店買好了
他們的套餐中炸雞、披薩、飲料、點心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披薩套餐拍賣~XD
價錢也不會太離譜
這樣比較物超所值 =ˇ=







到家後馬上打開點唱機
開始瘋狂點歌
不管是台語的、國語的、抒情的、搖滾的、舞曲的。。。。。
哇塞~我第一次發現我家點唱機中有這麼多歌可唱
我一直想叫老爸找人來灌新歌
但是他一直說不划算
好生氣喔。。才不會咧
可惡啊~~總有一天我會說服他的 >︿<










最後重頭戲上場啦
終於要執行我的秘密計畫了
一群人唱開後
一首接一首唱到欲罷不能
好不容易等到歌與歌之間的空隙
一聲令下把點唱機暫停
端著由八個不同口味的小蛋糕組成的大蛋糕走出來
全體合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活動達到最高潮
呵呵~連精明的老大都沒察覺
秘密計畫成功啦~!!
為了藏那些蛋糕
害杜杜的包包沾滿了巧克力
真是抱歉啊。。。=ˇ="
蛋糕吃完之後潘跟賢哥就先回家了
這兩個人根本沒唱到歌嘛 =3=
不會無聊嗎 = =??
真的不要覺得自己唱得不好就不敢唱
不管唱的怎麼樣都不會被笑的
這種活動就是大家開心就好嘛~是不是?!










這樣唱下來花的錢絕對比去KTV還便宜
整個就有賺到的感覺 XD
接下來。。。。。是誰的生日啊??
趕快大聲說出來吧
再來一場老歌歌唱大賽
其實我會唱的老歌真的蠻多的
但我都不記得歌名 =ˇ="
因為以前在唱的時候不是像點唱機這樣
都是放伴唱帶的根本不用記歌名
所以才落到會唱且想唱卻找不到歌的下場 =ˇ="







還有還有
在以前一遇到男女對唱的歌時
我都是唱男key的耶
結果現在要在唱都。。。。低不下去了
哇塞。。女生也會變聲啊。。
害我有點失落感
還好有阿炳在
不然就沒有人能唱台語的男聲了
好吧~這次的老歌歌唱大賽冠軍就決定是他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