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期末考倒數。。。七天
這時候其他班都拼命的在趕課、複習
只有我們班還high到被其他老師嫌吵 =ˇ="
沒辦法。。。
因為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啊~!
是子青老師的歡送會喔!!







歡送會是下午才開始
但一大早就看到有人已經開始喀零食了
大部分的人也都把餅乾、糖果當中餐在吃
沒關係啦~難得一次嘛
變胖就算了 =ˇ="










13:00啦!!
有的人去搬飲料
有的人佈置場地
其實根本就沒佈置
只有把桌椅排成同樂會隊形罷了 =ˇ=
當一切都弄好之後
丸子帶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子青老師跟著班導在開會   囧
乾等了快三十分鐘
聰明的班導先讓子青老師回來
真是太好了
一切就這樣順利開始





先從反應大考驗---紅旗白旗開場
哇塞~超緊張刺激的啊~~
第一輪和第二輪最輸得又又和阿ˇ捏
被罰"起立蹲下"。。。不是性感反而可愛喔~~呵呵
在第二輪結束之後
班導開完第一場會議
溜回來也順便參一腳
想不到完全害不到她耶~超強的啦
班導走後變成第三輪子青老師和巧虎PK
原本要陷害子青老師的 
結果笨蛋巧虎自己先輸了。。。超瞎的啦 XD
巧虎的懲罰是"屁屁寫字--子青"
哇哇~想不到他還挺大方的耶
而且屁屁超翹的喔~XD





接下來---換成可愛的蘿蔔蹲
依照桌子區塊分成三組
剛開始我還擔心只有幾隻小貓的聲音呢
想不到他們認真到火拼的地步(汗)
只可惜。。時間只允許玩一輪
沒關係~以後總有機會的







遊戲時間結束之後就是表演的時間
為了緩和表演者緊張的情緒
主持人(我和王爺)決定給3分鐘的中場休息時間
為了填滿空白王爺講了四個冷笑話
我覺得超好笑的耶~~XDDD



首先由大捲和小V帶來演唱---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我愛這首歌~周杰倫作的曲~~超讚的啦
再來是小涼和巧虎帶來演唱---旅行的意義
兩人邊牽手邊唱還對望。。哇塞,誰受的了~>///<
最後是便當帶來的魔術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厲害耶 =ˇ=










餘興節目表演完了
今天的重頭戲登場---感性時間
全班的小花卡片合起來的大海報一攤開
整個就很有feel了
還抽出幾個人的念出內容再跟子青老師抱一下或親一下
整個就很溫馨 :)
最後班導對子青老師說完話後還唱了---最長的電影
喔~~子青老師哭了~~阿ONE也哭了
最後最後大合唱---萍聚
嗚嗚~我哭了~~大捲也哭了










每個活動結束之後
都要來個留念嘛
想不到教室裡擠的下所有人耶
還請隔壁班的人來幫我們拍 =ˇ=
照慣例一樣會上傳
但是什麼時後完工呢。。。這就不敢保證啦~XD







這次只是partI
partII是去吃燒烤
雖然說子青老師還是會留在中壢((因為男朋友在中壢 嘿嘿~希望能喝到老師的喜酒
但不是我們的實習老師了
感覺就是不一樣 =3=
老師離開我們是為了自己的課業
我相信依老師那認真的學習態度一定可以成功的
我也要向老師看齊才行
感動之餘,要去讀書啦~~=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