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以來
第一次早起
感覺。。。。。。
還蠻清爽的 =ˇ=







小高一不用上寒期輔導
但要上數學銜接課程
所以還是算有寒期輔導
只不過所有的課都是"數學"
我想比較累的是老師吧
這個星期從禮拜一到禮拜天每天都是八堂課
哇塞。。真的很慘耶 ˊˇˋ"
所以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每一次的數學課都不打瞌睡 ˋˇˊ







今天上早上半天
放學後
王爺她們壢青社要開會
原本要等她們的
但是在等老師的期間
越待越覺得不對勁
就是有一種"我是多餘的"那種感覺 =ˇ="
所以就先跟她們道別了







在回家的路上順便去錦城租片
幫老姊租她要的"穿著Prada的惡魔"
原本想順便租漫畫的
但是繞了一圈後
沒有我想看的
索性就租了"NANA2"
其實我早就想租來看了
但由於之前看第一集的時候
被家裡的人批評的一無是處
害我不敢在他們面前看第二集
趁著他們去上班上課的時候
自己偷偷的看
整個還蠻心酸的呢。。哈哈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覺得NANA超讚的

雖然內容跟漫畫一樣沉重 =ˇ="
而且真的只演出重點呢
刪掉漫畫超多的
不過這樣正合我意
我一直覺得漫畫裡的字太多了。。嘿嘿





唉唉~真的好好看喔~!
但是要說出它好看的點又好難形容
我只能說:真的好好看喔~!
怎麼會這麼好看呢?! ˊˇˋ
害我都哭了。。。
完全沒辦法形容的好看啊~~~~~!!(淚奔)



娜娜和奈奈兩人間的友情
真的太讓我感動了
即使對方不小心深陷到無法自拔
還是無法丟下她不管
這就是友情啊~嗚嗚~~ ˊˇˋ










對了對了(題外話)
今天是*星爺的生日喔!!
先祝她"生日快樂"!!
一大早進到教室
就看見泡泡和佩仔兩人討論得很熱烈的樣子
不知道她們最後會去哪裡慶祝?!
反正一定會很開心吧 =ˇ=







嘿嘿~明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