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以來
第二次早起
感覺。。。。。。
一樣清爽~ =ˇ=







一半是為了數學輔導
一半是為了下午的子青老師的歡送會
這次的歡送會辦在"元氣屋"
是一間燒烤和火鍋的店
重點是它是吃到飽的那種喔~ A_____A
唉唉~說是要歡送子青老師
結果根本就我們自己玩得很開心嘛。。。
把特別抽空來的班導和子青老師晾在一邊 =ˇ="
不過。。。應該無所謂吧  哈哈










今天真的吃到撐死我
我想不只晚餐不用吃連明天的早餐都省下來了
沒辦法。。。
也不是我刻意要減肥
實在是完全裝不下了呀 > <"
好撐好撐喔。。。
距離我上次吃到這麼撐的地步
已經是去年圍爐時的事情了
好久沒有這樣了呢
其實還挺過癮的  嘿嘿







接下來。。。
想要睡到自然醒
要等到下禮拜一了
因為接下來的三天都要上數學課還要考會計
會計老師真的認真到一個地步呢 =ˇ="
明天還要領下學期的註冊單
這次的學費我想用自己賺的工讀金來付
又有好一陣子不能亂花錢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