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時候
總要來個大掃除
話說回來
今年怎麼會這麼冷呢?!!
拖了好幾天
終於下定決心
今天豁出去啦 >ˇ<
睡到自然醒
吃了早餐
就開始動手整理房間
那時大概是下午兩點左右吧 =ˇ=










先從書桌開始
由於它實在太亂
滿滿的書和考卷和廢紙
害我都懶得在書桌念書
都把作業拿到客廳寫
((根本就我自己的問題 哈哈







再來是書架
把上學期的課本該丟得丟、該留得丟進儲藏室
赫然發現雜誌好多啊~~
老姊訂的Taipei Walker每個月都會送來一本
而我每兩個月都會買一本nana
還沒加老哥的那一堆機車、NBA之類的各種雜誌
就比我的課本還要多了
難怪我的書桌會這麼亂
原來是因為書架沒地方放了呀 哈哈哈







再把堆在角落的衣服收進衣櫥之後
把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搬到客廳暫時放著之後
哇哇~想不到我的房間原來挺大的呢
整個空曠啊~~看起來真舒服 =ˇ=







東西搬出去後
就先用吸塵器吸
我家那台真是有夠小的
吸完一圈腰都快斷了
吸完兩圈之後
還要用加了清潔劑和樟腦油的水再擦
看當時的心情決定要擦幾遍
今天擦了三遍((可見心情還不錯 哈哈
擦完之後
宣告:腰斷掉了 XD










整個都弄乾淨之後
已經晚上六點了
哇哇~弄了好久喔
東摸西摸,邊清邊休息
真的是累慘了 =3=
明天要早起去看早場電影
所以就順勢早睡囉
太久沒運動
果然超容易累的啊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