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看電影的
要看"長江七號"耶
我期待很久說
結果。。。。。。
居然下大雨
大家的興致也沒了
都懶得出門了
在電話中討論之後
決定等等看
看雨會不會停
唉唉~不用等也知道結果
取消了。。。
因為雨沒減小反而有變大的趨勢 =ˇ="







難得早起
今天不太清爽
整個家好潮濕啊~~~
又溼又冷的。。。不太舒服。。
想不到不睡覺賺到好多時間喔
雖然以前就知道了
但是睡眠真的很重要耶
尤其這種天氣最好睡了 =ˇ=





但是今天我沒有再跑回去睡喔((很難得吧 XD
我用來打中打和英打
終於都被我給解決啦
超開心的~~
也順便上傳了
我的手和眼睛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接下來和潘從中午十二點多聊到下午五點多
在這過程中
我把英文考卷解決了耶
超開心的~~
也多虧有他陪我聊天
不然我一定寫不到兩題就睡著了










仔細算一算
我的寒假作業只剩下國文短文和會計術科和學習檔案耶
順利的話
國文今晚就可以解決了
術科也只剩下一些些
學習檔案也蠻簡單的啊
哇哇~~好開心喔~~
還有時間準備始業考和英檢耶
但是會不會準備就不一定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