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吼~~~~~
為什麼今天的天氣不是昨天的天氣
為什麼昨天的天氣不是今天的天氣
難道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
一定是我太混了
祂才想要製造機會讓我勞動一下
我知錯了 嗚嗚~T︿T







要是今天的天氣是昨天的天氣
我就可以去看電影了
長江七號長江七號長江七號。。。。。。
我超想看的 >︿<


要是昨天的天氣是今天的天氣
今天根本就不用掃了
大家就窩在桌球室打牌、發呆就好啦 =ˇ="










結果發生在現實中的是
昨天窩在家又溼又冷的寫作業
應該還算有收穫啦


今天和便當、阿ˇ筑、又又、Snoopy五個人掃整棟信義樓
其實垃圾不多
但是因為下過雨((要溼不溼、要乾不乾的地挺難掃的 =3=
所以一樓走廊有積水
如果是大型垃圾倒還好
最怕遇到那種吸了水的衛生紙
就因為有水
所以掃把派不上用場
只能用夾子夾
夾到那種吸了水的衛生紙
哇塞~那觸感該如何形容啊?!! > <"







其實我們掃的範圍算輕鬆了
聽佩仔說他負責清餿水桶
哇塞~光聽他用講的我都有點反胃
我想他的晚餐鐵定吃不下了 =ˇ="


我覺得很慘的還有負責回收場的那一群
好像只有四個女生吧
但我不記得有誰了 =ˇ="
沒事的時候就吹風
有事的時候就忙分類
弄得自己頭昏眼花
跟他們比起來
我該偷笑了 =ˇ="










聽說今天來會有獎金1000元
我想也會有時數吧
但是大家都比較在意錢的問題
想也知道會納入班費吧
其實原本不會有的
要不是丸子手腳快
我們根本爭取不到這機會
到時候不僅要打掃
還不會有這額外的獎金
會來打掃根本就是我們自己的整潔成績太低
印象中上學期也只得過一次獎吧
就算不是整潔的問題
秩序也有好幾次吊車尾啊
幫學校服務一下不好嗎?!!
這麼不甘願
乾脆不要來不就好了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