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頭三尺有神明"
這句話真的是一點都沒錯啊
好好懺悔之後
今天就發生了好事
哈哈哈~好開心啊~~~










早在上個禮拜
就答應老媽今天要跟她去逛街
昨天還擔心星期六人會爆多
差點就要取消今天的約會
但今天早上睡醒之後
就有種不去逛會太對不起老媽和自己的感覺
所以在下午兩點左右我們出發去中壢了
還好今天有去逛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因為今天中壢的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少好多
老媽說可能是因為天氣不穩定的關係
也好,正合我意啊 XD










一開始我帶老媽去逛一家我新發現的飾品店
裡面的耳環、項鍊之類的小東西都很特別喔
雖然價錢貴了點((幾乎都從200元起跳 =ˇ="
但是他們的東西都做得很精緻
而且沒什麼瑕疵 ← ← ←這是重點
所以我覺得這價錢還OK
另外今天有遇到店長
所以只買了1400多就得到一張VIP((原本要2000元喔
還有多一份贈品
好開心喔~~~>ˇ<
以後買東西。。。
記得,一定要去找店長聊天 A_____A







接下來就帶老媽去買鞋子啦
沿路看到幾家衣服賣得很便宜的
我們也有進去逛
就順便買了三件衣服
算我賺到吧 哈哈
終於走到那間鞋店啦
實在有點遠 =ˇ="
終於很順利的買到我想要的那雙converse經典鞋了
就是<紅色亮片>那雙((在"我的連結"有網頁,不知道的去看看吧
打折之後1800多((原價2200多喔
又得到一張VIP
又賺到了 哈哈







買完鞋子之後
剛好在鞋店的隔壁有專門在賣牛仔褲的
裡面的阿姨們真的好專業啊
牛仔褲真的要分類的話
可以分到超細的耶
有AB、直筒、喇叭、小喇叭之類的
聽她講得口沫橫飛
我是聽得頭昏眼花 @@"
總之順利用便宜的價錢買到我想要的那類牛仔褲了 =ˇ="










我和老媽從下午兩點多逛到四點多
也才短短兩個小時
就把所有的東西都買齊了
好開心啊~~~ >ˇ<
真的是"今夜做夢也會笑"((大富翁--錢夫人經典句
哈哈哈~~~~~
這樣大手筆的花費
一年就這麼一次
這樣就夠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