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輔導結束了。。。。。。
感覺數學多少有點進步耶
希望真的有 哈哈
總之。。。
我認為上禮拜是有收穫的上課










接下來
除了等過年之外
還要把房間大掃除之外
還要趕工寫寒假作業之外
就是買新衣、新鞋啦
雖然現在經濟不太景氣
但是過年不添點新行頭
就覺得不太吉利 =ˇ=
所以按照我們家的傳統
至少會買一件新衣
反正只要跟去年不一樣就好啦
代表一種新氣象((是我自己這樣認為啦 哈哈







今年我跟老媽說只要一雙新鞋跟一件牛仔褲就夠了
在元旦的時候我買了一件Doraemon的衣服
所以就不用再買衣服了
最近我看中了一雙Converse的經典鞋
http://www.pauyuen.com.tw/converse/v8/show/07q4/q4show.html
(點進網頁後,再點璀璨綺想)
<紅色亮片>很讚吼~~閃亮亮的~~
全省只有30間特約商店有在賣
在中壢剛好有一家
那家店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這資訊我是聽王爺說的
她買了一雙<銀色亮片>的
(文字底下,會有一排鞋款樣式,在點進去看)
真的超閃亮的~~
昨天陪她去買
看到實品時
我就下定決心了~~一定要買的啦!!
價錢會再打折
所以囉。。一定要把握這機會的啊~~是不是?!!










除了<紅色亮片>之外
我覺得<黑色亮片>和<彩虹條紋>的也蠻棒的耶
(亮片系列都在璀璨綺想中)
之前在Channel V的流行in HOUSE也有介紹喔
但是只有介紹<紫色亮片>
我覺得也很好看
但是。。要找到能搭配它的衣服實在有點困難
所以我放棄它了 =ˇ="







除了亮片系列之外
其他系列的也是很棒唷~~
讓我超難抉擇的耶 > <"
<摩登金屬><率性皮革>
直接點文字,進去看吧~都很棒喔~~~>ˇ<
每個系列中都不只一雙鞋
要仔細的看喔~~^0^










哀怨也沒用,時間還是繼續走,日子還是得過。
打起精神來,繼續往前走吧!
所以說。。。我才最討厭時鐘的滴答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