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來者是客。。。
但到了別人家中總要懂得入境隨俗吧~?!
不然一家之主是講假的嗎~XP







----------------------------------------   

1.
把網誌用來抒發情緒
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

2.
把網誌用來記錄生活
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

3.
把網誌用來發表觀點
不管是政治還是藝文

4.
習慣把發生的事跟當下的心情分開描述
通常只把心情寫出來

5.
習慣把發生的事跟當下的心情融合描述
通常只把事情寫出來

----------------------------------------







像我有80%屬於2、5
所以能讓我單獨拿出心情來描述的話
通常是讓我蠻在意的事
因為我覺得跟大家分享我每天發生的一些好玩的事
也能讓大家感覺到我的喜悅並且一起開心
這樣比較好
內容或許有點冗長
但我覺得講完整別人比較容易懂嘛 =3=
我的心情跟文章中描述的事一定符合
不用擔心我會有額外的黑暗想法




在此我只想說:我是太陽!!絕不會隨便搞憂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