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發現?
我又換眼鏡咧!
新的這副有金屬框,好重~"~
老姊說看起來很專業,有犀利的感覺
跟無框的那副比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我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我很喜歡無框的那副的說
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要追溯到。。。兩天前






------------------------------
不用練合唱,早就計畫好今天要打掃房間和唸書
看完蠟筆小新,先寫點作業讓罪惡感減輕點=ˇ=
拗不過老姐,終於安裝了傻瓜青蛙大富翁啦
還挺有趣的說,很多意外狀況,實在很蠢
要達成過關條件實在很難,這套遊戲可以玩好久=ˇ=
在玩的過程中,老姊一個太激動把我眼鏡打歪了
在沒察覺的情況下,慢慢的把房間打掃完
梳洗時發現它歪了,依照舊經驗直接扳回來就好啦
誰知道我這身怪力,就這樣"啪"的一聲把它弄斷了。。。。。囧
------------------------------







到眼鏡行去時,老闆娘也沒說:不見得要買,可以修
戴眼鏡戴了十年,從沒碰到意外壞掉的情況,才不懂可以修這回事
整個有被老板娘晃點的感覺
還說送一個鏡片,結果也沒便宜多少阿=3=
修好的眼鏡好像明晚才拿的回來
以後就可以看心情戴眼鏡咧,好像也不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