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二、三有點忙碌的說
禮拜一中午羽球下午游泳
禮拜二中午羽球整天大發燒
禮拜三中午羽球下午三對三整天小發燒
平常有運動對身體真的很好
不用吃藥,感冒也會識相得滾蛋







禮拜一晚上就開始燒了
老姐一直叫我請假,我也蠻掙扎的啦
因為禮拜二中午是女生羽球比賽
說到底只是想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
想賺張獎狀,才硬撐著去學校=ˇ="
最後只拿到第二名
禮拜三中午決賽時輸給一個練家子
當時的身體狀況實在不夠好
還有點發燒,大概37.5~38度左右吧=ˇ=
鼻塞很難呼吸,就容易喘
用嘴巴呼吸,喉嚨不舒服就猛咳嗽
怎麼這麼麻煩阿ˋ︿ˊ
超氣的說,害我不能痛快的跟她決勝負







對方很優秀是真的
課業成績雖然不是頂尖但好像也不差
英文朗讀比賽職科第一名
運動會一百公尺決賽第三、四或五?忘了。。。
羽球也蠻會打得,又會彈吉他、彈鋼琴
也會唱歌,人也長得漂亮
原來少女漫畫都是有根據的阿=ˇ=







下午的三對三整個懶洋洋的上場
對方跟好緊喔,她好像很緊張,我好想打她
小動作這麼多,每次打完籃球都傷痕累累=3=
輕鬆打就好了嘛,不防守讓妳、我瞄半天說不定還不會進
那還不如打得快樂一點,是不是~!
順利混完12分鐘,之後更是拼命打混直到放學
聽說男生A組拿到第三名!!
哇哇~有練真的有差耶
聽說高三要打全場,我覺得準度挺重要的說







禮拜四所有活動都結束了,突然整天都很有空
所以我實在不愛禮拜四
接下來要忙的是【社團評鑑】
公訓沒被抽中要表演,開心~
有空多去合唱團社網衝人氣吧!A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