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測體適能800公尺
好久沒跑了
有累到
加上空氣很冷
跑完之後喉嚨刺刺的~不舒服
而且跟以前比起來日子過得太安逸了
體能也跟著下降
跑了個4分01
超過4分了耶
以前大概3分40幾吧
退好多喔
年輕人啊。。。。。。。。果然欠操

















今天中午到游藝館預演技藝競賽頒獎典禮
還好沒有社團課
不然我的損失就大了
原本以為只是很簡單的頒獎工作
想不到這麼複雜
而且要穿皮鞋一直站著
光用想的腳就隱隱作痛
當初在選隊長的時候
有股衝動想自願
還好沒有
當隊長的要穿跟管樂一樣的衣服但是換成綠色
他們的裙子穿得好短
大概是沒拉好吧
動作大一點就會曝光
還挺危險的
這些還不是重點
他們的工作比我們還複雜
真得是好險啊
我果然還算理智













今天去預演站了2個半小時
正式上場時
要穿皮鞋站5個小時差不多吧
加上來賓的致詞還有表演還有頒獎
說不定要更久
唉唉~這15個時數還挺難賺的呢
但想起其他例如:衛生組
一個人就要負責好大一片面積的整潔
比我們更累
況且他們好像沒有時數
也沒辦法看到精彩的表演
光這樣想就覺得自己很幸運了








今天預演時
學生組代表:勁舞社
老師組代表:中東肚皮舞
他們也跟著一起預演
他們的表演我們先一睹為快
這樣也算有賺到吧
真的超精彩


















一切真的很難完美
有好事就有壞事
今天早上聽丸子說:阿Q休學了,為了重考基測
當下超傻眼
放學巧遇阿ONE
跟她一起坐公車
聊了一些阿Q的事
她說:聽小蟬說:聽阿Q的媽媽說:
「阿Q在知道自己注定要上壢商後
就突然變得很封閉
還因此帶他去香港玩
想藉此讓他釋懷一些
結果得不到效果
最後才出此下策」
其實我當初考完第一次
在抉擇要不要考第二次時
也差點變成他那個樣子
後來是因為老姊和潘小熊的鼓勵
才想通的
唉唉~雖然跟他沒什麼交集
但是遇到同學這樣不告而別
還是有點小難過













今天體育課測完體適能後
便當又出意外了
這次是全身肌肉痙攣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可怕
好像是因為本來就很不舒服
卻硬撐跑完1600才造成肌肉的不適
吃中餐時聽丸子說要叫救護車,全部的健護老師和教官還到場關心
害我以為好像很嚴重
其實只是單純的抽筋
但是真的很痛
腳傷好不容易好點了
今天又來個肌肉抽筋
便當每次都很盡責的要我們照顧好自己
到頭來發生意外的都是他
我們的康樂算是選對人了吧
希望他沒事才好













還有因為阿Q的不告而別
所以我們每個人的座號到下學期可能都要往前進
這樣一來
我就不再是240學姊的直屬學妹了耶
好討厭喔。。。
我要當240學姊的直屬學妹啦
可惡啊。。。
不管啦~無論如何240學姊永遠都是我的直屬學姊
就這麼決定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