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期末
今天下午卻特地停課做了大掃除
這次的大掃除
還比期末的那種重要幾百倍喔
全都是為了"全國商科技藝競賽"
學校繃緊了神經
要我們把環境整理到最好
一直很怕傳出不好的名聲
但也讓我們賺到一點假期
也算划得來啦















今天掃完真的有累到呢
以前國中時
說到打掃根本不關我的事
我都是叫別人掃的那個
這是班長的特權
所以我國中三年都沒有打掃工作
真是處在福中不知福啊
現在才體悟到做打掃工作這麼辛苦











尤其是擦窗戶的最令我佩服
一直以為窗戶很好擦
因此今天選了窗戶的工作
想不到累慘了
好不容易撐到有人回來
才趕快跟他們換棒
跑去搬桌椅、掃掃地、拖拖地
哪邊缺人就到哪邊幫忙
做這麼多我還覺得比擦窗戶輕鬆耶
擦窗戶的人真是太令我佩服了














今天雖然累
但是跟同學們一起打掃真的是很好玩呢
偶爾一次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