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放假
原本想在家當宅女
結果潘突然約說要看電影
也不錯啦
人家難得約我
我又難得看電影
所以就答應她了
跟潘、潘媽、潘媽的兩個同事去看"黃金羅盤"














早上早早起床
匆匆忙忙的把家事做好
想說要去郵局和漫畫店和等公車之類的
可能會花很多時間
所以刻意把做每件事的時間都拉鬆了
想不到。。。
一切都比我想像中的快
郵局沒什麼人
漫畫一下就找到我想要的
公車不到五分鐘就來了
原本是約1:50的
結果11:30就到了
沒辦法。。
只好先去吃豆花殺時間
只殺了45分鐘吧
威尼斯附近沒什麼書店之類的可以逛
害我一直站在售票口看預告片
除了風大了點
其他的都還好
等我想到可以到樓上去避難時
已經1:30了 =ˇ="











唉唉。。算了
總之潘他們也來了
想說終於能看電影了
想不到黃金羅盤超熱門
2:10那場只能做第三排
礙於實在太前面了
只好等到2:40坐在第11排






終於看完電影了
電影真的很好看呢
但它的結局讓我覺得說不定會有續集
不然剩下的就任憑觀眾想像了吧










看完之後
好不容易得到潘媽的允許
好久沒跟潘出去逛了呢
還蠻開心的















回家之後因為有租片
所以又繼續看了"聯合縮小兵"
它證明了只要有心,任何事都做得到
雖然是卡通
但也很好看
看完自己租的片
晚上9:00在衛視電影台
有"神鬼奇航II"
所以又繼續看電影
雖然深海閻王和他的手下有點噁心
但是真的很好看耶
傑克超帥的~>///<
尤其是他跟著鬼盜船被大章魚吃掉的那一幕
哇塞~~不看可惜啊~!!
















呼~
一連看了三部電影
還有逛街
有點累呢 =ˇ="
但還是很開心
接下來的連假
我也會過得很充實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