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三個星期前
阿炳就一直說要約大家一起打球
拖了好久
終於展開行動了








約在今天下午1:30
會約在紫外線最高的時候也是逼不得已的
因為是冬天
大概5、6點就天黑了
只好提早
反正冬陽最舒服了
所以擦擦防曬乳就OK啦














到了集合地點
等了五分鐘左右
人都到齊了
有涵君、涵君的弟弟、葉星星、阿炳、杜杜
一行人就進內高打球啦
好久沒有激烈的打球了
所以根本都只是站在旁邊看他們男生在打
雖然也有一起分組
但就是在場上的角落聊天
完全提不起勁呢
看涵君好努力喔
真是佩服她 =ˇ="













後來阿炳的朋友來了
多了一顆球
我就跟杜杜到隔壁的籃框
邊投籃邊聊天
也算有運動到啦~嘿嘿
不知不覺人越來越多
太陽也悄悄的往下降
直到球場完全成為男生的地盤
我和涵君和杜杜就坐在場外聊天
好久不見啦~好多事能聊呢
真的很開心












不知聊了多久
細菌也出現了
好久不見啦。。。。。。他變胖了
其實也沒多胖啦
或許是以前太瘦了
現在看起來比較健康一點 XD
之後杜杜先離開了
她要回家趕作業
好辛苦喔。。。
說到這。。。
才想到我的作業可是連動都還沒動呢 =ˇ="
管他的~XD
在杜杜回家後
我還是留下來和他們繼續聊天
直到越來越多我不認識的也讓我有點討厭的人出現我才離開

















等了好久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終於讓我等到了
實在太棒啦
傑克還是一樣的帥
它不只是一部動作片
其中還夾雜鬥心機之類的劇情
整個就是很好看
為了配合姊的下班時間
只好到晚上9:00以後才能開始看
我想等看完大概2:00了吧
沒關係~為了它
要我整夜不睡都可以 >ˇ<











差點忘了明天還要去學校
差點忘了還要交閱讀心得
趁著姊還沒回來
先溜去寫心得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