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哈~~((打哈欠。。
潛意識裡一直以為已經放假了
所以整個人超~放鬆
早上是半昏睡的到學校
也不知道今天到底去學校要幹嘛
所以我決定不在昨天拼命的趕完讀書心得
一半也是因為不睡不行
不然今天早上一定爬不起來















到學校之後
只做了簡單的打掃
就沒事了
等王爺他們外掃的回來後
跟著他們一起聊天
一度忘了讀書心得這件事
原本懶得寫了
打算要星期五再補交
但聽到老師要我跟大家說:今天沒交的,都要領一張小黃單
我囧了
只好趁著王爺他們再度下去外掃的時間
不到半小時就寫完了耶
雖然要消小黃單很簡單
但是明明有帶卻被記就讓人覺得很不甘心
雖然我沒把書看完
由於它有拍成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寫









終於把麻煩解決掉之後
突然一陣睡意
加上王爺跑去玩牌了
我就聽著王爺的MP3睡著了
直到MP3沒電
才被其他人的聊天、打鬧聲吵醒
但完全沒有大礙
把MP3還給王爺之後我又繼續睡了
這次睡得更沉
到集合前半個小時才被外套熱醒
把外套脫了之後
就乾脆不睡了
看著窗外的學長、姊
一直在游藝館忙進忙出
還有人在操場上排著奇怪的隊形
不知道在幹嘛
我想今天會來也不是沒意義的吧














放學後
整個中壢都被壢商給佔據啦~
好好玩喔~>ˇ<
跟王爺在從學校走到肯德基的路途中
邊走邊逛
順便買了一些想要的東西
走到肯德基之後
還以為會爆滿
雖然人還是很多
但還好。。。沒有很爆 
中餐就在那解決啦
爺爺果然比叔叔好吃 =ˇ=








吃到一半。。潘出現啦~~
等我們吃完後
她也跟著我們去逛
我最近比較想要衣服
但是又不太敢買
對自己的眼光不太有自信
但是對於耳環之類的配件
又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唯獨衣服才不敢下手
可惡啊。。。
怎麼會突然出現這種心理障礙 
我也搞不懂 =︿=










今天的收穫又是耳環
原本打算要買包包和衣服的
但是。。。就是這樣
又無功而返
唉唉。。總不能一直穿老姊的衣服吧
雖然她說可以
還是會覺得對她不太好意思
等著吧~我會克服地!!














在回家的公車上
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一直在考慮
是要到漫畫店殺時間
還是要回家寫作業
還是要唱家裡的卡拉OK
經過一陣交戰
唱歌獲勝了
一回到家就自顧自得唱了起來
因為當時家裡完全沒人在
所以唱得很輕鬆
反正亂唱也不會被別人聽見 XD
唱了兩個小時完全沒休息喔
一首接一首的唱得好過癮啊 >ˇ<











今晚還有好不容易等到的"史瑞克3"要看呢
所以現在必須去寫作業囉 =ˇ=
這次的連假
我可是每天都有計畫了唷
決不會被白白浪費掉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