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課超級輕鬆的~
早上第一節英文
第二節數學
接下來就沒有正課了耶!!
開不開心??開不開心??
超開心的啊!!
有社團課就更加分了
















今天體育課因為下雨
所以沒有測體適能
原本要玩的排球也改成籃球了
有室內籃球場就是不一樣
我們今天練習各種傳球、移動運球、擦板
最後還讓我們分組三對三喔!!
連擦板也有比賽
結果我們這組輸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運氣比較不好一點吧 =ˇ="
一堆女生在練習的時候進沒幾個
正式比賽的時候居然。。。。。。都進球了 =口="
也有一堆練習的時候連進的
比賽時居然。。。。沒進半個。。。。。。我就是這種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囧
最後一名的下場就是蛙跳半圈籃球場
大腿痠痛了整個下午
導致我接下來的鬥牛賽整個腳沒力
唉唉~動作本來就很不敏捷了
居然還這樣折磨我
在鬥牛時我根本跑不快也跳不高
我想。。我當時的模樣應該很拙吧 XD
原本分組中最贏的有加分
但因為中途發生一段便當指甲掀開的小意外
導致男生組沒比完
有幾組女生好像也還沒
所以沒人被懲罰也沒人被加分
一切的結局都非常的圓滿 =ˇ=
這樣就好了~大家開心就好了~~
p.s:聽便當說可能要開刀,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嚴重??希望他沒事才好。。















下午的社團課
早早就到音樂教室等了
之後才看到學姊們慢慢的用很怪的姿勢走進來
聽他們說公訓真的不是人做的
聽說真的很操
辛苦啦~明年就換我們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今天到老師面前唱給她聽
她說我跟荔枝的聲音都很健康
表示我們用力的位置是正確地~^0^
她還說我氣吸不夠足
還沒抓到共鳴的點
要不然我的聲音會比現在大十倍
真的~全被她說中了
老師真不是蓋的~非常的professional
我跟荔枝討論之後多少有抓到一點訣竅了
忘了是下學期還是二年級
反正老師說要讓我們參加比賽
ㄨˊ~有點怕怕的
但。。蠻開心的 嘿嘿

















今天正課只有兩堂
相反的
明天都~是正課
雖然有點悶
不像今天這麼好玩
但是還不致於讓我討厭啦
就是這樣~
我可是很愉快的度過每一天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