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早走了,我現在才來新增新年的第一篇文章
有點蠢。。。。。但也無傷大雅~
還是想講一下我的連假
08/12/31晚上回家累慘了,睡到十點才起來看電視
看不到半小時就覺得今年的晚會都沒意思
電視隨便轉隨便看,沒有大聲倒數,自然而然的走過十二點
我的08年靜靜的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 XD
09/1/1睡到下午才起來,悠閒的把作業寫完
晚上六點看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
NEWS很帥~波妞超可愛!!!
09/1/2、3回阿公家,好難得沒有唱歌因為在大掃除
我跟老姐負責清理阿公、阿嬤的房間和樓梯1F~3F
((實在很累。。。我喜歡公寓!
3日晚上紅白只看一半就回家了,因為09/1/4要工讀
所以我的連假只有三天
現在好想冬眠。。。。。。。。。







過完最後這兩個禮拜,就過年了~~
照慣例要回阿公家度假,狂唱歌~狂吃狂喝狂贏錢~
不過最後這兩個禮拜實在很難熬
都要上到禮拜六=3=
又要面臨很重要的期末考
30%耶,稍微注重一下吧







我好像變正常咧,一個月一次,好麻煩=3=
那之前是因為還沒穩定下來囉?!
換句話說,完蛋了,我不會再長高囉?!







美術課意外拿到老師寫的『牛轉乾坤』,開心~
也請老師寫了『心想事成』和『錢進我家』
寫的很棒這無庸置疑,但我覺得好空虛
有點後悔,當初應該自己動手的吼?!
雖然很醜不能見人,但還是比較有意思
有空在傳照片。。。。





崖上的波妞主題曲
大喬望美&藤岡藤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