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能有整天的時間讓我看經濟真是太好啦~~
我實在很不會抓經濟的重點
課本密密麻麻一堆字
也看不出哪幾個是keywords 囧
老師也一副「通通背下來吧!」的臉
可是沒個整理,實在不知道該從何背起阿。。。
好吧,今天要跟經濟當好朋友=ˇ=







昨天禮拜六要去學校考試實在很瞎
害我睡過頭,因為家裡其他人都放假
老爸老媽的鬧鈴都關了
我是那種鬧鈴響過後就關掉的人
還好老姐的沒關=ˇ="
七點多才出門
無所謂啦~~~每天早上才剛踏出門就想回頭了







這幾天一直喊著要燙捲
我發現做決定不難
但真的實際去做是要靠衝動推自己一把的
所以啦,燙捲的念頭隨著期末考結束也掰掰了~
因為我實在很懶,它最後一定會亂七八糟
而且捲髮不像直髮那樣好整理
燙捲之後就不能在床上滾來滾去咧!((這是主因= =+
但還是會去修剪一下頭髮,說不定會染喔
新年要有個新氣象嘛=ˇ=
之前就有人以為我染過頭髮
我一直感到莫名其妙
我左看右看都覺得是烏黑亮麗的阿=3=
好吧,是有蠻多人說我髮色很淡
只是我逃避現實罷了
再說吧~看我當下的心情做決定~~







下禮拜五(1/23)又有一波寒流要來囉
過年我一樣要回彰化阿公家((至少失蹤四天
應該會比在北部溫暖吧=ˇ=
怕冷就多到南部度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