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王爺ˇ生日快樂!!
雖然最後的那場戲有點爛
不過好玩就好嘛 XD










今天下午因為水上運動會而不用上課
連沒下水的我都覺得上課還比較輕鬆
水運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刺激、很吵、很熱】
今天游泳池的水是我看過最乾淨的一次吧
整個清澈到一個尖尖
下水去游應該蠻舒服的







完全沒得獎已是預料之中的事
不過最後的大隊接力讓我太感動啦
第一棒的泡泡超強的以第一名之姿接給第二棒
之後一路很順利的保持在領先的位置
女生最後一棒王爺接給男生第一棒咚咚
雖然有被追過變成第三名
但這算甚麼呢!!
他在班上是出名的怕水
今天卻能游的這麼好
讓我超感動的~這就是人的潛力嗎?!!
咚咚出發後我還偷瞄了體育老師一眼
看她一臉:「唉唷~不錯嘛!!」的表情
我們以後的體育課應該不會太難過吧 =ˇ=







很納悶學校為什麼要把比賽設在月底
大部分的人在這種時候好朋友都特別容易來耶
今天早上又又跟佩仔一直在想辦法湊人
佩仔還穿大捲的泳衣下水耶~超不合身的 =ˇ="
小V跟星爺也是硬著頭皮下水
大家都很努力呢~~
人果然是要在戰鬥中成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