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為什麼學校很愛在禮拜三辦活動
這樣會害原本就很討厭的星期四更令人討厭耶
禮拜三都玩累了
誰在禮拜四還有心情上課阿?! =3=










早上還要上兩堂課
接著三、四堂大掃除
說到大掃除就火大
居然被抽中派到外掃區=游泳池
那裡永遠也不會有乾淨的一天吧?!
距離暑假還剩下半個月左右都要去掃耶
加油吧我! ˊˇˋ







今天的天氣實在好到一個尖尖阿
大掃除完到十一點左右就跟荔枝、小花溜去附校音樂教室納涼吹冷氣
很幸運的十一點半"陳師傅"就送來咧
之前就聽說這家的便當很好吃了
但礙於物價上漲晚餐吃這種實在太奢侈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哈哈哈哈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雞腿耶 =ˇ=
我們一個人也只要50
剩下的音樂老師墊
想不到老師這麼慷慨
我想他除了毒舌之外其餘得應該都還不錯 =ˇ=
真的是標準的天蠍座







合唱團五十幾個人就在附校音樂教室裡吃陳師傅
吃飽之後午休30分鐘之後
我們很乖的開始發聲
想不到老師一進來就叫小班學姊帶我們跳健康操
哇塞~居然使出這殺手鐧來讓我們放鬆身體
五十幾個人擠在小小的音樂教室跳健康操是何等壯觀的場面阿 XD
還有配樂喔!
居然有人存在手機裡
平常聽這種東西晚上會做惡夢吧?!
我們的表演排在四點多
老師怕我們玩太high會鎖喉
所以讓我們一直唱到三點才進場
在上台前我們到三樓羽球場發聲
居然被嫌吵 = =+
總而言之還是順利發完聲順利表演完了







在唱第一首歌時雖然音整個飄高但fu還是有
到中間兩首比較high的歌稍微縮回一點
最後一首【今年夏天】誰~受的了
催淚到尖尖阿~~
讓我不禁落下兩行淚 T︿T
是我哭點太低嗎?
我看台下三年級的都哭成一片咧
這次的演出應該有比校慶那次成功







因為我們把休息區讓給管樂
所以我們表演結束拍完團體照只好解散
原本不打算跟他們去慶功的
加上老師又臨時說不去
但想到學姐們升上三年級後就沒有社團了
好不容易彼此變熟了一點說
總覺得我交的朋友都只是個過客
都怪我自己太慢熱了吧
這次去"知名度"的聚會我當作跟學姐們道別







待在合唱團第一年的感想:
合唱團的人外表看起來蠻有氣質
實際上笑點都很奇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