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持續了一個多禮拜了吧
不管我正在做甚麼
一不小心就會睡著
連走在路上都會
等到頭用力的點一下
我才會恢復意識
好誇張喔 =ˇ="
還好還沒發生意外
得注意點才行







其實有蠻多事都值得發文跟大家分享的
礙於我實在太懶
所以當天發生的事都想說:明天在發吧
整個非常信任自己的記憶力
誰知道剛好碰到最近很愛睡覺記憶力也跟著衰退
唉唉~沒辦法。。忘了就算囉 =ˇ="
也好久沒逛逛別人的網誌了呢
作業也沒認真寫
這就是所謂的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嗎?!
天啊!真的超空虛










昨天跟黑、華、佩、默、V、K一起參加了話劇比賽
我演得是個會打人的壞丈夫
裝扮之後根本就是個黑道大哥嘛
說真的還蠻蠢的
所以我絕不會把照片放上自己的網誌
反差超大!!算我裝扮成功了吧 =ˇ="
好啦!!真的這麼想看的話。。。
就去佩仔的網誌吧~







其實在比賽前幾天有幾度想放棄的念頭
因為看音樂老師為了搶救我們弄到自己臉色蒼白到那種地步
讓我覺得不去練合唱好像很對不起他
可是又想說犧牲了晚上睡覺和念書的時間策畫了一星期
就這樣拋下一切不管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更何況我是個要角耶
就這樣煎熬了兩、三天
現在覺得還好有參加
比賽前一天的放學才排練第一次
比賽當天勉強又排練了一次
第三個上場。。要不是音響和麥克風作怪
還有受傷的妝不夠嚴重
我們的名次應該可以更好
不過前三名也算是他們實至名歸啦







拿到獎金之後
我們去公元九年慶功
那裡的環境真好
不過冷氣有點強
我們一群人猛對王爺的朋友吐苦水
真是辛苦她啦
我在旁邊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想不到大家積怨到這麼嚴重的地步啦
吐出來爽快多了吧
我姐說我會覺得沒甚麼
是因為我對任何人事物都抱持著"懶得理你"的心態
好吧~我也不否認 =ˇ="










晚上老大他們又去吳欣家看DVD了
這次是看阿炳帶來的大陸片
原本還蠻想看【決勝21點】的說
結果因為畫質太爛而作罷
後來改看【國家寶藏2】
雖然畫質跟字幕怪怪的。。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整部片長達兩小時又五十分鐘
還蠻好看的說。。看不完很可惜
後來陪老姐去逛夜市
最後還租了【一路玩到掛】
內容是說一名億萬富翁和一名飽讀詩書的黑手
兩人同樣是癌症末期因為住在同一間病院而認識
得知自己的生命最多只剩一年時
兩人便相約列了一份死前願望清單
一起去完成未完的夢想
真的很棒、很感人

人生苦短阿。。想做的就好好做吧!
人生苦短阿。。許多事就看開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