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超不爽的啦
昨天中、英打檢定
英打我居然只拿到手殘級證照
我平常練習時已經很久沒2開頭咧
偏偏在正式上場時給我ㄌㄚˋㄘㄚˋ
阿~~~~~~~~~~~
明年也不爽考了啦
以後千萬別在我面前提到英打這回事
阿~~~~~~~~~~~










今天體育課打桌球
還很突然的考對牆打
我在練習的時候都有20下左右耶
正式輪到我時居然10下都不到
阿~~~~~~~~~~~
一個人有兩次機會
我打第一次時因為第一球沒發好所以打了三下左右就掉了
我還ㄟˊ~了一下因為心裡OS是怎麼會這樣?!!
第二次可能就因為被第一次失常影響到吧。。。還是不過10下
阿~~~~~~~~~~~
不管做甚麼都一樣
我果然是練習型的選手







今天中午正悠哉的吃午餐時
突然接到通知要練習
老師還發公假單
擺明了就是一定要到的意思嘛
早知道昨天就不去了
工讀連兩天中午都請假咧
偏偏兩邊都遇到非常時期
真是。。阿~~~~~~~~~~~







午休跟班會課會練是因為下午有K歌總決賽
唉唉~坐在後面要怎麼High?!!
整個遊藝館塞全校的學生
實在太擠了啦
專門設計給高三的活動
為什麼還要讓高一高二的去插花?!!
這樣對大家都不好嘛
只讓高三在裡面high活動應該會更成功







學校還請來Style跟超偶幫的黎卉淇
Style其中一個叫宏霖的是商經科的學長
超偶幫的黎卉淇是夜校的學姐
((名字不太確定,錯了就算了 =ˇ="
好像很多人沒聽過Style這個團體
我也只看過他們第一主打歌【幸福的起點】MV一次
我覺得。。雖然他們嗓音和外表都很適合日韓R&B藝人的感覺
但也不需要做到相似度90%以上吧
個人特色完全找不到捏 =ˇ="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MV時就因為這樣而產生強烈的反感
星光幫、快樂幫、超偶幫這類的選秀節目好像已經很少人在看了
今天也蠻多人對黎卉淇這個名字感到陌生
別這樣嘛。。好歹人家也是超偶幫前十強耶
雖然沒機會爭冠軍但也很厲害了
而且她超瘦的耶。。160cm/40kg
他本身已經在PUB駐唱了
難怪不需要特別減就能這麼瘦 =ˇ=







團體組的冠軍忘了是幾班但我記得是唱【一樣的月光】
選這首真的超勇敢的啦
在台下聽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沒破音很厲害 =ˇ=
個人組冠軍是商一二我忘了她唱甚麼歌
他當時在唱時剛好遇到音響出問題
還重來了一次
後來去音樂教室練合唱時還遇到他來找音樂老師要拍照
社長還問他:麥克風出問題時心裡的OS是甚麼??
她居然很老實的回答:就盡量想唱大聲一點
好像不會緊張捏。。這女孩真可愛阿~~
會冠軍大概是因為台風超穩的吧 =ˇ=







最近合唱團都在練畢業歌
但我們跟高三學長姐好像都不太熟
不過每次練習時綜高的都特別受不了
因為他們高二就要分組分班了
不到一年感情能這麼好真是不簡單呢
每次到六點放人時他們都特別晚走
他們是想能聚在一起多久算多久吧 ˊˇˋ










明天的水上運動會我完全派不上用場
就跟小花在旁邊當啦啦隊吧 =ˇ=
最近覺得我的左耳聽不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