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睡到自然醒 =3=
因為今天空專要上課
所以我要工讀
用四~五個小時的睡眠交換七百塊應該算值得吧
我倒是蠻心甘情願的
只是今天的天氣實在好得令人討厭
辦公室裡的冷氣拖到過中午才開
大概是因為經費有限吧
能省則省!!!
實在是熱到受不了 =3=










今天工讀結束之後
原本是要跟老姐去挑鞋子的
後來討論的結果變成要合資買一台翻譯機
要買哪牌的還不知道
但老哥和老姐都說三千塊以內的就很好用囉ˋ
好棒喔~我從很久以前就想要了
要不然查英文字典實在很累人







昨天晚上老大又約要看DVD
最近實在是挺悠閒的就答應她囉~~
只是買翻譯機要延後到下星期三了
這次是看【28週毀滅倒數計時】
片名有點不太記得了
差不多是這樣啦~不用太在意。。。 =ˇ="
好像還有上集耶~是28天
內容大致上就是遭到病毒感染的人類變成殭屍
然後瘋狂追著人跑、見人就咬
不過裡面沒有救世主之類的人物出現
雖然有個小男孩身上有抗體但是沒機會作出解藥
結局好像是從英國感染到法國
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有28個月、28年
哇塞~要是這樣那不只觀眾連演員都會發瘋吧 =ˇ="
這樣就夠了。。。真的!!!
雖然我們有六個人但一點壯膽的功用都沒有 XD







大概看了三分之二左右吧
吳欣從冰箱拿出一個蛋糕
原來他們還記得我阿
好啦~還是有感動到 >ˇ<
只是星期五當晚老媽也買了一個蛋糕回來
星期六早上老媽還另外買了小蛋糕
晚上又繼續吃蛋糕
超過癮的啦 XD







歌名:Happy BirthDay 演唱:五月天-阿信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妳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妳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 我到底是誰 妳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妳就在我身邊 和妳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妳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妳坐在 我身邊 這一種快樂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Repeat ○,*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妳的世界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