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十六次過生日
嗯。。。。。。
很開心有黑、荔、花、默、華、佩仔幫我慶生
虧他們想得出那樣的橋段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真的太經典了啦 XD







為什麼會讓王爺來演呢?!!
按照我認識她的程度
她怎麼可能對我產生超友誼的感情?!!
真的很有趣耶 XD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們的用心
其實早在我踏上階梯靠近王爺時就瞄到小黑了
我想她是為了攝影才沒完全躲進去吧
但是當時一片漆黑耶
我應該堅持去開燈的
不然這麼經典的橋段沒錄到實在有點可惜 =3=
我還一直在心中掙扎是要讓妳們繼續演??
還是要早一點識破??
讓你們一直憋著不笑好像很辛苦吼?!!
我站在那邊看著王爺很認真的演
所以我也一直努力不笑場
但我一直流眼淚
一半是真的很好笑
另一半是真的有被感動到
你們的用心沒有白費喔 ^ˇ^







聽說禮物在很早以前就準備好了
但是小花今天忘了帶 =ˇ="
所以她今天當了我一日僕人來陪罪
其實不用那麼在意啦 呵呵
不過我非常期待禮拜一的到來~ >ˇ<










原本以為會送我禮物的。。。
在今天卻一點消息都沒有
讓我很意外的連蛋都有傳簡訊給我耶
今年老姊送我的是一雙鞋
我們星期天才會去挑
我希望她是跟家裡的其他人一起合資
我不希望因為自己而給別人帶來麻煩
或許大家都很忙吧
好吧。。忘了我的生日也沒關係啦
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是最重要的 =ˇ=







順帶一提。。。
今年我送給我自己的禮物是小鬼的新書:鬼怨穿
為了得到小鬼的新單曲:鬼混昨天就去預購了
其實新單曲才是我的最終目的啦 嘿嘿~
接著在許三個願望:
1經濟好轉,這樣家人就可以輕鬆一點,老姊也可以專心的念書
2找到確切人生目標
3(秘密,留給自己)
再為自己唱首歌
這樣。。第十六次生日就圓滿劃下句點了





歌名:祝我生日快樂 演唱者:溫嵐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