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一連串的檢定考、期中考
趕快把肩膀上的重擔拿下來喘息一下










考完期中考之後
發現題目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或許學校老師也有注意到這陣子檢定考、活動都特多
所以大發慈悲得放過我們一馬吧?!!
即使如此。。。
我也不敢妄想我的成績會好到哪去
因為可以讀考試科目的時間都被剝去準備檢定考了
假設一個晚上我甚麼都不做就讀書的話
至少有5~6個小時可以讀
但這次遇到英檢和會計丙檢
所以要在從裡面撥出一半甚至一半以上的時間來準備
更何況我怎麼可能整晚甚麼都不做就單純的念書呢 呵呵
加加減減之後
一個晚上能讀考試科目的時間有滿一個小時就該偷笑囉~~







仔細一看會沒時間讀書根本就是我自己的問題嘛
幹嘛不乖乖的讀書呢
這樣考試考得好、檢定考也All Pass
唉唉。。要是可以這麼用功的話就天下太平啦
那多無趣阿 =3=
反正我現在已經把檢定考看得比段考還重要了
段考不理想的話
一個月後就可以有補救的機會
檢定考不理想的話
有的可能可以明年再來
但大部分都是一次定生死的耶
而且明年要再來的話報名費就還要再繳一次
很貴耶。。。=3=
當然能過就要拼命的考過阿 ˋ︿ˊ







居然會說出讀書無趣這樣的話
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了
國中時還有人對我說:「別再看了啦!!我都快瘋了」。。之類的話
那時的我除了體育課之外好像一離開書就很沒安全感
到底有沒有讀進去?!!誰知道?!!
但我樂在其中倒是真的
現在想想挺悲哀的耶 =ˇ="
還不如像現在一樣想讀就讀、想玩就玩
但最近有點變成脫韁野馬的感覺
是該收斂一點囉 =ˇ=










順帶一提
【補假日】~【會計丙檢】總計五篇文章
都是我在段考第一天下午新增的耶
事前都沒有存成草稿喔
有沒有很厲害啊?!!
真是佩服我自己耶
記憶力好到這個地步 XD
原來腦袋都用來記這種東西阿。。。
難怪我一直覺得英文單字之類的東西都變得好難背喔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