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是上星期五音樂課要報告
上星期四晚上還興致勃勃的練習了兩個多小時
隔天聽到是下禮拜
真不知道自己該哭還該笑
也好啦~這樣我這個禮拜就不用練習啦
說實在三分鐘根本就介紹不了多少
要抓重點阿。。不太容易耶
超怕抓錯重點的
這樣一來努力的準備卻被老師指正這滋味真的不太好受
總之。。這禮拜順利的報告結束啦
還好有再去一趟光南找CD
因為我真的超愛布拉姆斯的第一號交響曲
一直下載不到完整的實在很討厭
不介紹給大家又很可惜
那首曲子真的很讚
是布拉姆斯從二十幾歲寫到四十幾歲的心血結晶







自從老師說要報告之後就有很多人開始討厭音樂老師和音樂課
幹嘛這樣。。。
可以認識偉大的音樂家、欣賞古典樂
這不是很棒嗎?!!
看歌劇:杜蘭朵公主時也在罵
音樂報告時也在罵
每堂課的最後十分幾分鐘也一樣能唱歌
雖然只是課本裡的歌
但裡面有【Think of me】、【啟程】、【旅程】、【Hana】這些都很棒啊
不然你們到底要怎樣
想Solo的話自己在家隨便你吼啦
真的很過份耶










下午健護課考CPR
我覺得挺容易的但還是有點緊張
有些小細節沒注意到
一路兩分兩分扣下來最終得到93分
只要第二次段考的健護這科有過85分就有CPR證照了耶
學校跟衛生所做這樣的合作真好
可以免費考CPR證照
不然那張證照要去外面報考的話要花1500以上耶
雖然已經學會實施CPR
但仔細想想要我實際對真人使用
實在不太可能
撇開口對口人工呼吸不說
光胸外按壓都讓我嚇死了
超怕傷患原本沒事但被我一壓就死掉咧
所以我一直覺得敢實際下去救人的人很偉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