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篇
這件事也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有時候個性太果斷
也挺令人傷腦筋的耶
我想我的程度遠不及她










事情發生在放學合唱團練唱時
每天都從4:00~6:00
但留下來練的人數卻一天比一天少
4:00~5:00這個時段S+A還有到20幾個
5:00~6:00這個時段要不是綜高只有這時候能來
S+A根本不到10個吧?!!







說實在連唱兩個小時都用美聲的唱法
我的腰會爆酸
再走路去搭火車回家
到家時就宣告:腰斷了 =ˇ="
這樣的戲碼
每天都在上演
但我也樂此不疲
因為我很愛唱歌
每天都有機會能大聲唱歌
又有機會能上台表演
真的讓我很開心
要不然在家唱都會被老哥和老姐嫌吵
真是的,他們都不懂美聲唱法 =3=







但是,這樣的機會就快要沒了
因為老師今天發現到留下來練習的人數
實在是少得可憐
看見簽到單各式各樣奇怪的理由都有
有的甚至空白
我看她當場臉色就變了
等她離開S去看A練習後過沒多久
社長就過來跟我們說:
「老師說:既然大家都彈性疲乏了,那就不用練啦!!
從現在起,只要社團課時練就好。」
真的是晴天霹靂阿~~~
這種事居然能這麼輕易的說出口










從昨天便展開了兩場戰鬥
【老師對學生的冷戰】
【學姊對學妹的冷戰】
老師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
該練習的時間居然只有幾隻小貓出現
學姊的比例還佔大多數
學姊會不開心也不是沒有道理
真搞不懂現在的小高一在想什麼
考試有很重要嗎??
下課或午休再補考就好了嘛
像綜高那種上正課的就另當別論了啦
還真的是各式各樣的理由都講得出口
懶得練就直接講嘛
難道他們搞不清楚我們現在是要上台表演耶
不然沒事幹嘛留下來 =3=







我只是單純的愛唱歌
背譜、驗收、上台表演都是順便
但不是隨便
總覺得剛升上高一的學生沒經過一年的洗禮
都不會把社團當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