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整個只能用"莫名其妙"來形容
讓我最火大是:無緣無故被罵
讓我整個覺得很委屈
但我很堅強,沒有哭
只是臉上一堆黑線 = ="










事情先發生在上禮拜五
當時真的超莫名其妙的啦 ˋ︿ˊ
工讀生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都做得好好的
我把自己該負責的部分告一段落之後
也才剛把考卷拿出來
還不到一分鐘喔!!
她就對我說:
「喂!你怎麼這麼不認真,剛剛看你在吃東西,現在他們還在埋頭苦幹,
你居然就在寫作業,該念書的時候,會給你們念嘛!
現在該做甚麼你不知道嗎??。。。。。。@#$%︿&*」
就這樣霹靂啪啦念個沒完耶
講得好像我甚麼都沒做一樣
有沒有搞錯阿?!!
說我不認真?!!
他們兩個工讀生沒來的時候
都我一個人撐全場耶
整個學期下來
我請假的次數十根手指頭就夠用咧







接下來到了上星期日=空專段考的日子
依照慣例,我都是留在辦公室裡顧財產的人
另外兩個才到隔壁幫她整理考卷
但她卻又搞不清楚狀況的指著我罵:
「你怎麼不懂得自動自發??
看到我在搬考卷的時候,你就該過來啦!!。。。@#$%︿&*」
我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是嗎?!!
我只是做我份內的事耶
有額外的事要幫忙就應該要跟我說嘛
要不然放著辦公室空蕩蕩的。。。遭小偷誰陪啊?!!
真搞不懂她是哪根筋不對
不久前還稱讚我的髮型好看耶
年紀大、記性不好。。早就該退休了
還賴在那不走 =3=







到後來上星期日下午她有事請假
另外兩個老師才過來問我到底是怎樣
她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事情發生時
她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只好跟我說:
「反正她本來就是這樣愛念,聽聽就忘了吧!!
沒甚麼!!不要想太多。。。」
至少有她們的相挺
讓我覺得蠻安慰的







那樣的事自從那兩天後到目前為止還沒再發生
真心祈禱從此能風平浪靜
光那兩天就讓我悶了將近一個星期 =3=










好啦~~~悶也悶夠了
該來自省一下
我承認我是個很被動、很死板又沒彈性的人
我一向都只做我份內的事
這不算自私吧?!!
只要對方向我求助
或交代我一聲
我一樣會幫忙阿
她每次都對工讀生說:「我不是早就跟你講過了嗎??」
但我們心裡的OS永遠都是:「才沒有咧!!」
自省到這地步讓我更火大啦!!
這次我敢大聲說:我沒做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