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昨天正是壢商--國貿科+資處科的科遊
很興奮很興奮~很high很high~~
前幾天就一直在祈禱不要下雨不要下雨不要下雨。。。
很開心當天是個大大的太陽公公
雖然有點熱到受不了 =ˇ="
但出外郊遊
果然還是要有大晴天才棒










在行前會議時
科主任說科遊是壢商的傳統
但絕不是單純的出去玩完就算了
還要交報告耶。。。
我的組員有:黑 荔 花 華 默+便當
選荔枝當組長果然是對的
當知道要交報告後
荔枝隔天就把工作分配好了耶~~
還訂定了一套"荔枝守則" =ˇ=呵呵
我要負責的部分是:自由活動心得、美編+個人心得
不要想太多
一切都是抽籤出來的結果







不過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在車上唱歌啦
因為這只是一天來回的普通的校外教學
所以沒有隊輔、導遊。。之類的
不過總不能讓司機邊開車邊幫我們輸入歌單吧
剛好這次的座位被安排在前面
我便自告奮勇的下樓去幫大家輸入歌曲編號
好好玩喔~~ =ˇ=
坐在那個位置除了會被大太陽直接照射之外
視野超廣的啦~~
還有一支專用的麥克風耶 >ˇ<
我順便體驗當"一日導遊"
所以我這次坐遊覽車都沒有暈車喔 哈哈哈
也要感謝小黑的暈車藥啦 =ˇ=
大家都說我可以往導遊這方向走耶 XD












第一站:台北科學教育館
印象中國中好像有去過?!!
當時看的3D影片好像是:侏儸紀公園?!!
這次是去看:小丑遊樂園
總覺得片子太短了啦。。。
屁屁都還沒坐熱就結束了 =3=
不過3D還是蠻很好玩的
自由活動的時間也好短
這樣要我怎麼寫心得啊 = ="
大部分時間都耗在導覽解說上
原本想騎空中腳踏車的
也只好作罷







第二站:淡水老街
一下車馬上殺去吃阿給
吃飽之後還吃了冰淇淋也買了鐵蛋
這次新發現黑糖糕也很好吃 = =+
最愛逛旅遊景點了
一路上都有試吃 哈哈
淡水街上也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店耶
這次時間又不夠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好好逛逛
為了報告
我們選在阿婆鐵蛋隔壁一家店,名叫"上軒"
淡水唯一一家賣手工牛軋糖的店做訪問
便當和黑 荔可真敢問阿。。
店長差點就爆出他們的商業機密咧
我只在旁邊拍照而已 =ˇ=







第三站:八里
因為我們在淡水時是最後一個上車出發
所以到達八里的時候
早就擠不進腳踏車出租店了
實在很不愛人擠人的地方
所以把錢交給便當之後
我們就在旁邊替他加油 =ˇ=
原本是租兩台協力車+一台三人協力車
但輪到我們去牽車時
早就被牽光了
最後就變成四台單人+一台三人
沒辦法。。有得騎就很不錯囉
剛開始我先騎單人的
後來還是忍不住跑去騎三人的 
這種時候就是要騎協力車才好玩嘛 嘿嘿










剛開始還好
到後來一直在趕行程
雖然該玩的還是有玩到
但可惜的是這次全班的團體照
拍得很倉促
不夠完整。。。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