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在高中要盡量搶當股長
但班長就免了
因為任何大小事
全都班長在負責
班導才不會管呢 =3=
但看班長一直被壓榨
也挺可憐的
所以這次園遊會商標就只好我來做啦
其實這也是實習股長要負責的啦 嘿嘿










不知道為什麼
"細菌人"在班上突然爆紅耶
大家都愛它
是很可愛沒錯啦 =ˇ=
但是也竄紅的太突然了吧?!!
總而言之
國一2的商標就決定是細菌人啦
有個主題也好啦
要我憑空想像設計一個商標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嘛
把我的腦袋榨乾也生不出任何東西 =ˇ="










這個週末犧牲掉一些準備段考、英檢、會計丙檢的時間
為的就是做出可愛的細菌人
好久沒有碰美術這方面的東西囉
整個變得生疏 =ˇ="
光作它一顆頭就花了將近三個小時
好像有點遜。。。
不過說實在的
細菌人比我想像中難做耶 =ˇ="
太久沒用的東西
突然又要拿出來用果然會卡卡的 =ˇ=







星期五晚上和昨天早上都在拼命得趕作業和打字
每個禮拜至少都要打個12篇
實在挺煩人的
但不打又不行
因為5月30日就要中、英打檢定了
多少都要練一下才行
所以拖到昨天晚上才開始做
只做完一顆頭算是告一個段落
就趕緊去睡覺了
因為星期天還要工讀8:00就要到學校
我想今天晚上應該就能完工了吧
剩下身體的部分
我覺得比頭還簡單 :)










做完之後我會保密到極點
等到園遊會當天再放它出來和大家見面 >ˇ<
我對我模仿的功力可是很有自信的喔
連老姐都說我只有這點能驕傲了
所以各位,期待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