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緊張又期待
這禮拜六終於要表演啦!!
聽眾應該不會太多
因為只有家長和來賓能來
在表演得同時
其他同學們應該開始擺攤了吧?!!
總而言之
我的期待比緊張多很多 >ˇ<







由於上星期幾乎整個禮拜都沒練
我想老師也注意到在這樣下去會完蛋
所以在這禮拜請了好多節公假
連放學時也強迫留到六點耶
我是無所謂啦
能唱歌又不用上課最讓我開心啦 哈哈







老師今天還特地找來她同學
剛開始看到她時我還以為是學校派來驗收的
心裡還想說學校這麼狠嗎?!!
派這種一看就是專業級的人來
後來經過老師介紹才知道她是來搶救我們的
老師找來的人好好玩喔 =ˇ=
我覺得她超可愛的耶
雖然胖胖的但是超敢show、超愛演
整個就很有律動又超動感 = =+
她在大學時主修鋼琴
之前帶過的合唱團有"高雄女中"、"中山附中"。。
。。。從兒童到大學生都有
現任"景美女中"的合唱團指導老師
套王爺她叔叔的說法:整個就是專業到一個尖尖 XD
被她修正後真的變得好聽超~多
不只是指揮的方式連帶人的方式都很不一樣
她雖然很風趣、很可愛
但是超嚴格的啦
真不愧是超專業級的人物
連那小小細節都會照顧到
不過她真的很會教
講的方法都淺顯易懂
當然我們的音樂老師也不差啦 =ˇ=
明天她應該就不會來了
今天去科遊的綜高沒見到她
只能說是他們沒緣份囉










其實我很喜歡游泳耶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學不起來
最近在考40秒內25公尺打水還不准停
好難喔。。。。。
目前總共考了3次
我有一次努力得撐到終點沒有停
但是時間超過40秒
其餘的兩次都是因為換氣不順喝到水而失去平衡
真有種快溺水的感覺才趕快停下來
心裡在抉擇著要命還是要成績 =ˇ="
老師說我們只是缺乏練習不是學不會
真的是這樣就好囉
等英檢和會計丙檢考完之後
我一定要到游泳池去把換氣學會
我真的很羨慕會游泳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