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放假耶 =ˇ=
話說因為228在禮拜六
沒賺到假日
實在很ㄡˋ
所以我從228起
就在期待清明節的假期了 嘿嘿
今年是閏年
所以清明節提早了一天
讓我們多賺一天放假
好開心~好開心~~~










每天放學工讀+練合唱到晚上六點才離開學校的日子
已經持續一個星期又兩天了
從下星期開始連星期六都要練呢
之前沒體驗過
所以天真的以為能整天都唱歌是很幸福的事情
現在雖然也還沒到體驗的日子
但是光放學留下來唱兩個小時
就快死掉了。。。
唱歌果然是個很不錯的減肥方法
這是有根據的喔
日本某大學的教授研究:
用正確的方法完整的唱完一首歌相當於跑了百米耶
((是不是用衝刺的我就忘了 =ˇ="
無論如何~
不管是讀書或唱歌甚至是運動
都非常的耗體力 =ˇ=







最近深刻的發現自己的節奏感真的有問題
照理說是我要跟著節奏唱
但我好像都希望節奏能跟著我
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還蠻常脫拍或快拍的 =ˇ="
((有點蠢,我知道
還有阿~
我一直覺得能不用音樂就抓到音準的人超~強的
所以我要努力啦 ˋˇˊ










除了努力練唱之外
還要努力存錢
為了從國小到現在的夢想 =ˇ=
所以囉~~
這次的連續假期千萬不要約我出去
因為要省錢、寫讀書心得、做音樂報告、準備檢定考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睡到超~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