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耶~~
輕鬆輕鬆~~~
突然發現
每學期的第一次段考好像都不會太難
但每次考完我都會後悔沒有好好背國貿
在考的當下會覺得:很簡單嘛!!有背就有分啦
那時的我是沒背的。。 嘿嘿
考完之後還跟自己說:下次就好好背吧!!
但每次段考都上演一樣的戲碼 =ˇ="
我也認了







這次英文的第一大題20分就送她啦
因為我把"不正確"看成"正確"了
難怪選起來覺得很怪
但是因為全部的題目蠻多
實在很怕寫不完
所以就將錯就錯啦
又是最後一節考
才懶得再回頭檢查咧
現在發覺自己超蠢的  囧










今天考完中午十二點放學
大家老早就相約出去玩了
一部分去好樂迪唱歌
一部分去便所吃冰
一部分回家當宅男宅女
而我都不在那些部分裡 =ˇ=
因為從一點開始合唱團就要練習
其實也沒甚麼不好啦
有這樣現成的唱歌的機會
還蠻讓我開心的 >ˇ<







真的是一刻也不能閒呢
接下來要做音樂報告
還要寫讀書心得
還要準備閩南語朗讀
園遊會也差不多要開始討論了吧
重要的是~~這禮拜六要去看明天就上映的"詐欺獵人"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