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再出發的
但老爸趕著回彰化投票
沒辦法。。。總統大選是挺重要的喔
我們全家也難得一起下樓吃早餐
早上還不到八點
邊吃著早餐邊看著一對對老夫老妻往內高走
唉唉~投票的時間都還沒到耶 
我都不知道我們這社區的人原來這麼早起啊?!!
我超想睡的說 =3=
一上車就睡著了
我還算好的
到阿公家之前就醒了
老姐睡到超熟的
到達目的地後還戳了幾百下才醒 =ˇ=










吃過午餐之後
也不知道要幹嘛
完全沒想到段考 =ˇ="
唉唉~該玩的時候就玩嘛
不然讀書會沒效果的~是不是?!! 
就這樣把阿公的點唱機開下去啦~~哈哈哈
每次回去阿公的點唱機都越變越高級
重要的是歌都有最新的捏 >ˇ<
從中午十二點唱到下午四點左右。。。被阿公制止了
不然還不知道會唱到民國幾年 哈哈







關了點唱機後過個二十分鐘吧
小姑姑和大姑姑們陸續也都來了
難得大家齊聚一堂
就是為了阿公生日 =ˇ=
到了六點就啟程往餐廳出發
還以為有多遠咧
轉個彎就到了
幹嘛還開車阿。。。。
算了。。等到阿公的朋友們都到齊之後
就開動啦~~~
只開了三桌吧
滿滿的老人們
多半都有親戚關係
但要我喊出他們的稱謂實在沒辦法
年代相差甚多 =ˇ="










從六點吃到九點多
那頓飯阿。。除了太重口味了一點
其他都還可以啦~~要是有白飯就剛好了 =ˇ=
回到阿公家後
小姑姑還買了蛋糕
天阿~~不吃又不行
所以我和老哥和老姐三個人平分一片1公分厚的蛋糕
有沾到喜氣就夠啦 嘿嘿
最後最後還有合照全家福喔~~
有機會在放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