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段考的前一周
也不是每天都是考試天
阿阿~突然想到
這禮拜忘了是一還二
打春雷了耶
雖然很大聲
感覺距離地面很近
有點可怕
但是代表春天來了唷~~
還蠻開心的捏 :)










禮拜三的體育課原本是上羽球
由於羽球場還在維修
所以做完操後
先來個操場五圈
雖說五圈也才1000公尺
我和王爺都認為這樣的量才有熱身到
跑完之後帶到桌球室
因為還是要照課程表來上
所以那天並沒有教新招
在開打之前
老師還跟我們聊了半節課多
我覺得這個體育老師很棒







下午原本應該暫停的社團課沒有暫停
因為那是第一次段考前唯一的一次社團課
要是在因為段考而暫停
學校會被罵得很慘吧
下學期的合唱團經由音樂老師積極的招攬
人數高達61人 :D
比賽的機率是60%以下
在校慶時表演的機率是80%
在畢業典禮上表演的機率是90%以上
所以從段考結束後=下禮拜四下午一點
我們就要展開密集的訓練
因為要練習
所以說好的約會又要延期了
從3月初延後到5月
唉唉~希望不要再有變數才好










除了星期三
星期五也是很不錯的呢
因為有我最愛的音樂課
其實我很想學音樂
但不是當歌星
我還蠻夢想上音樂大學的 =///=
不然像音樂老師一樣上師大音樂系
主修聲樂、副修鋼琴、學樂理
感覺也很不錯
總之就是跟數學老師一樣
自己的工作=自己的興趣
那工作起來就會很快樂耶
數學老師一直說當老師是她的興趣不是工作
真好捏~~
我也想創造一個這樣的未來







今天最後一堂課去聽輔導室的老師分析。。。(我忘了)
算了~那不是重點
這堂課結束後
我只能說環境影響人很大
悲觀可以有理由也可以沒理由
我果然還是適合當個旁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