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詐欺獵人上映
昨天立刻殺去看 = =+
和杜杜去看的上一部電影是"哈利波特5"
好久以前了阿。。。
其實在這中間杜杜他們也有在約
我也忘了到底為什麼沒去
有點後悔沒去看"我是傳奇" =3=
算了。。等租DVD要看一百遍都可以 哈哈







詐欺獵人真的好~好~看喔
片長兩小時又九分鐘
老大他們都覺得太冗長了點
但這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會做到兩個小時我想是因為它把細節都交代得很清楚
看完之後會有種"原來是這樣阿"的感覺
要是再減個半小時
就會看得一頭霧水吧
況且看了兩個小時超~大的山P也是很過癮的捏 >ˇ<
我超愛山下智久在詐欺獵人裡面的造型
雖然蠻多變得 =ˇ="
但是穿甚麼都很帥唷 呵呵
不過最帥的就是那套嘛
【黑色長外套+白色背心+黑色長褲+皮鞋+紅色圍巾】
超帥的阿~~>ˇ<
是不是?!!
順帶一提
現在最想看的是:求婚大作戰sp、交響情人夢sp










看完電影之後老大跟杜杜好像很久沒花錢的樣子
一直想買個包包或鞋子之類的才甘願
何必呢。。投資我好了 哈哈
在逛街的途中還遇到練完球的潘
也一起逛了一下下
因為老大和杜杜都不能玩到太晚
都是有門禁的孩子
雖然我家沒有硬性規定幾點一定要到家
但我們自己都知道那個點在哪 =ˇ=
像我要是採到那個點
會輪流被四個人轟炸的耶
我一點也不想嘗試那種感覺 =ˇ="
總之六點多就回到內壢了







不知道逛哪也不想這麼早回家
所以決定去逛內壢的夜市
每次逛夜市的晚餐都是蚵仔煎
老大居然在我們吃蚵仔煎的同時擤鼻涕
害我一度有反胃的感覺 = ="
真是敗給她了。。。
吃飽之後我就溜去漫畫店
其實是要還漫畫的啦
還順便在那內閱了一下
好久沒去了~
內閱一本居然要五元耶
漲價了。。。
沒辦法。。畢竟漫畫本身也漲了 =ˇ=
不過我對漫畫的愛是不會因此而變少的喔 嘿嘿










昨天除了電影很讚、逛街很好玩之外
還讓我受到一點小挫折
我的審美觀好像有很大的問題
我覺得不錯的
其他人不是嫌老氣就是說那樣式不適合我
那些評語還算好聽的呢
算了啦。。以後非必要不出門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