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要存錢
結果今天就被老媽抓去逛中壢
唉呀~自己的媽媽嘛
要是不陪她去逛
豈不是太不孝了嗎?!! 哈哈
不過我身邊的財產只剩三塊錢而已耶
所以今天買東西都是花老媽的 
算賺到吧 =ˇ=
不過花的有點不好意思
被老姊知道的話
又要被念了 =ˇ="







一直想買個方型的包包
挑了好多天
今天終於挑到我中意的
之前一直沒下手
是因為放眼望去不是米老鼠就是原子小金剛
款式都差不多
總覺得很容易跟別人撞包
今天在光南挑到一個小熊模型圖案
我覺得很可愛 =ˇ=
價錢也沒超過500元
很開心~以後都用那個就好了
再有人跟我說不好看
就休怪我不客氣啦 = =+










以下是題外話,不看也沒關係

為什麼明明覺得不適合、不好看
卻還要鼓吹別人下手
當場說出來不就好了
等第三者跳出來講的時候
又聽到你說:對阿,那個本來就不是很好看
這種感覺很不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