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考檢定考可以不用早起耶
開心~ :D
我一直以為是十點半考試
還好為了順便給老哥載
只好配合他的時間早一點出發
想說就去考場自修好了
想不到九點半左右人早就擠滿整個壢商了
後來發現是十點開始考就讓我暗自偷笑了一下
這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XD







我們國一二的人好像很容易遲到耶
雖然他們自己可能也不願意
但總會是這樣的結果
早上考學科時是佩仔他們因為塞車
當她打電話問我考場在哪時我還想說她早就進校園咧
原來當時她們還在塞車 =ˇ="
還好她們拼命的狂奔總算是趕在十點整進場了
下午考術科時是阿ˇ捏她們不知道為什麼
慢了將近五分鐘才進場
嚇死人了。。還以為她們沒注意時間還待在SOGO裡納涼







我覺得考得沒有很難
犧牲了好長一段準備段考的時間來念會計
不過的話我就要去撞豆腐了
很感謝王爺借我學科因為我的不見了 =ˇ="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答謝她一下
國一三的會計老師說沒考過就死當
我們的會計老師卻不鼓勵我們參加
真的完全兩極化阿
不過她還是有幫我們少少的17個人複習很感謝她
照著她的進度表準備保證會過







中午跟小花、荔枝、佩仔、阿ˇ筑、點點
去SOGO吃韓式料理
點點想認識我阿。。真是不好意思 呵呵
我OK阿~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的啦
自然而然就可以熟起來啦
兩個人平分一碗石鍋拌飯好像不太夠
純粹因為我沒吃過所以點了
害阿ˇ筑沒吃飽真是不好意思
沒辦法。。一個人吃的話太貴了嘛
不過像小花+荔枝的火鍋和佩仔+點點的拉麵
就很夠兩個人吃耶
價錢也差不多
下次去的話點那個好了
石鍋拌飯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吃
吃完的感想就是好燙、好硬










早上起床時看天氣還不錯
所以穿我的閃亮亮出門
想不到才剛出地下室就變天還飄雨
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我還穿短褲耶~腳超冷的
騎了五分鐘多
老哥受不了太冷便停下來穿雨衣
在這種時候就覺得我們的運動外套防水又防風超讚的啦
唉唉。。今天整天都陰陰的
要是大太陽就好囉
這樣一來我的閃亮亮會更加耀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