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老媽他們再說星期天可能會回彰化慶祝母親節
所以跟老姐商量我們家自己提前慶祝
老姐今天早上去打靶
所以晚上不用上課
我放學之後先跟老姐去買她要考英檢的參考書
之後再被她拉著到處逛了一下
就回內壢去買蛋糕







其實我們家的人除了老媽之外都不太愛吃蛋糕
會買蛋糕來慶祝也是因為老媽愛吃
所以只買了長方型的那種蛋糕
真佩服我自己 =ˇ=
我選中的那個黑岩巧克力口味不會太甜
是85度C的新口味唷~好好吃又不會太貴 >ˇ<
老媽光看到冰箱裡的蛋糕就問「這是買給我的嗎??」
只差沒直接說老梗了吧
原本想給她驚喜的說
明年再換新招好了 =ˇ="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今天有帶手機耶
今天又特別晚回家
老媽找不到我
一急之下她居然打給潘
天阿~我聽到都傻眼了
雖然知道老媽是因為擔心我才會這麼做
但我還是覺得很丟臉
會害我有好一陣子不敢跟潘打招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