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導最近很愛對我們發飆
會有這樣的結果
根本是她自己自作自受
現在才不爽已經來不及啦
一直說要趕課要趕課
明明也才兩課課文又沒有幫我們補充其他東西
到底要趕到哪去啊?!!
花個十幾分鐘考個單字應該沒影響到多少吧?!!
唉唉。。隨便她怎麼說吧
不知道其他工讀的人會怎麼做啦
但我是不會留下來考試的










體育課上睽違已久的羽球
原本好像預定要上扯鈴
大概是天氣不好的關係吧
總之。。能打羽球耶
開心~>ˇ<
今天跟小黑一組
在對打之前要先發高遠球發一百個
我看其他人根本就只想對打嘛
發的高遠球都不是很高也不是很遠
好吧~我也跟她們一起呼嚨過去 嘿嘿
因為是在練習而且暖身不是很夠
所以只跟小黑拉長球
我打起來很輕鬆但看小黑好像越來越沒力
打到後來球都只飛到中前方
後來改跟荔枝打
真的是笑死我
荔枝只要講"可以瘦"這三個字
就會莫名其妙的用力
但是方向都會偏掉
只要沒講話或其他的字就會太小力
超妙的啦~ XDDD










下午班會課沒甚麼特別的事要討論
在黑板上抄計概習作的答案真是累人
明年絕對不要再當計概小老師 =3=







這星期本來就沒有社團課
原本要用來補計概課的說
學校卻說要聽演講
害我超氣的啦
這樣星期五放學還要留下來很麻煩耶
進遊藝館後才知道學校是請「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來表演
他們演的戲從大型的舞台劇到小型的小品都有
今年是他們創團第八年
演的戲好像都是團長編劇兼導演
真的很厲害~而且劇本都好感人
他們今天演了三部小品【漫漫黑夜】、【朋友】、【生日快樂】
主題分別是愛情、友情、親情
除了朋友只讓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之外其他兩部都讓我哭慘了
真的很感人耶 >︿<
每部劇本都是意近而旨遠
用很輕鬆幽默的方式演出但實際要傳達的東西都是很實在、很讓人感動的
好吧~既然是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禮拜五我就會心甘情願的留下來上課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