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幾乎每個禮拜天都要工讀
忘了禮拜六都在幹嘛
總之一直無法在假日睡到自然醒
今天終於讓我達成這個願望了
好開心喔~~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ˇ=
大概九點多就醒了吧
但又賴床到十點多才起床
賴床的感覺也很好!! =ˇ=







好久沒在禮拜一的早上醒來囉
都不知道有甚麼好看的電視
老媽又剛好放假
我可以偷懶不用做家事 =ˇ=
但還是東摸西摸到了下午一點左右才甘願坐到書桌前去念書
在這途中一直有在想關於園遊會虧錢的事
打出那樣的文好像顯得我很不大方
可是我是真的不開心嘛
好吧~我承認
我是很體貼但是心胸一點也不寬大
會選擇進那些飲料也是因為走投無路了吧
或許該感謝要是沒有他們那批飲料我們的店根本開不成
就當作買一次經驗吧
錢,再賺就有啦 ˋˇˊ
明年東山再起~喔!!










發揮我一路培養來的定力
從下午一點一直坐在書桌前念書到下午五點多
真是佩服我自己沒睡著
仔細算一下好像也沒有多久 =ˇ="
但夠我補足上禮拜四和禮拜五的作業了
難得賺到的假日
卻因為會丙和段考浪費掉了
原本我應該要很優閒的看漫畫的說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16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